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体育播报7月25日宣 据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博塔弗戈有意国米前锋塔雷米。Orazio Accomando透露,博塔弗戈...
2025-07-25体育播报7月25日宣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世界体育报》独家专访,谈到了欧超联赛等话题。欧超联赛目前进展如...
2025-07-25体育播报7月25日宣 尤文的赛季备战工作已于昨天在孔蒂纳萨基地开启,距离斑马军团正式比赛首秀仅有31天,但球队...
2025-07-25体育播报07月25日宣 天空体育多名记者今日谈到了伊萨克离队传闻,其中Mark McAdam表示,利物浦财政非常健康,今夏...
2025-07-25体育播报7月25日宣 热刺跟队记者Alasdair Gold撰文分析了孙兴慜转会最新动态,由于美职联传闻及热刺利润丰厚...
2025-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