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数字时代如何重塑体育观赛体验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体育迷们早已不满足于传统的电视直播。越来越多球迷开始寻...
2025-07-05数字时代的篮球狂欢:NBA比赛视频如何重塑球迷体验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勒布朗·詹姆斯完...
2025-07-04NBA2021在线直播:点燃篮球热情的视觉盛宴 2021年的NBA赛季注定载入史册,球迷们通过NBA2021在线直播见证了无...
2025-07-04热血沸腾的NBA之夜:CCTV5赛程直播点燃篮球激情 随着NBA新赛季的火热进行,全球篮球迷的目光再次聚焦于这场篮...
2025-07-04篮球资讯7月4日宣 近日,麦迪参加了《Timeless Sports》播客,谈到了自己的伤病。主持人:“伤病开始影响你,你什么...
2025-07-04